故山藏雪

白昼将至。

[莱瑟]曼督斯学府系列短篇 [2] 学院au

[二]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男孩们?”
       亚玟和陶瑞尔把餐盘放在桌上,径直坐到了郁闷的两人旁边。“是生病了吗?”亚玟看着一脸呆滞的阿拉贡旁边,拿着塑料刀叉没急着吃小羊排,担忧地开口问道。
       “我倒宁愿是生病了。”阿拉贡苦笑一声,拿叉子把盘子里的食物搅得乱七八糟,坐在他对面的莱戈拉斯相比起他的状态来说,并没有好很多,相反,可能更糟糕一点。

       陶瑞尔目不转睛地看着莱戈拉斯把番茄酱挤在了苹果汁里。

       为了安抚自己的发小,陶瑞尔清了清嗓子决定换个话题:“今天早上瑟兰迪尔教授的课你们两个有来吧?维拉啊,他看起来快气疯了,据说他的车……”“我们吃饱了!”不等陶瑞尔说完,莱戈拉斯和阿拉贡腾地站起身子,异口同声地打断了她的话,端起餐盘逃也似的离开了座位。

       “他们两个怎么了…?”亚玟皱着眉看向陶瑞尔,发现对方已经抛弃了兰巴斯鬼鬼祟祟地跟在两个男孩身后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 剑术部的教室门被猛地推开,确定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之后,阿拉贡这才转过身抓着莱戈拉斯的肩膀狠力摇晃。
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啊!莱戈拉斯!我们闯祸了!”莱戈拉斯被晃的头都晕乎乎的,急忙从魔掌中挣脱出来揉了揉太阳穴:“你才知道吗?”“当然不是!我是说,我们该怎么办?”阿拉贡顿了顿,一脸恨铁不成钢:“你怎么会连自己Ada的车都不认识?!”
       莱戈拉斯闻言皱起一张脸,苦哈哈地接下了话茬:“这能怪我吗…我最近因为索林追求我Ada的事情跟他闹了矛盾,最近不是住在宿舍就是去你家住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他的车肯定是新买的,所以我没见过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索林在追求瑟兰迪尔教授?!!”
       阿拉贡的嘴巴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了。
       好吧,他挺会抓重点的,莱戈拉斯嘴角抽了抽。随即恢复了严肃的表情:“这不是问题所在,阿拉贡,我们得想办法。”
       一想到这一点,阿拉贡收起了脸上震惊的神情,叹了口气说道:“总不能直接去承认吧,我们都会被你Ada掐死的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们还是承认比较好。”一直躲在门外的陶瑞尔和亚玟推开了门,晃了晃手机:“瑟兰迪尔教授已经悬赏三个学分捉拿凶手了,不信你们上校园主页看。”
       莱戈拉斯赶忙掏出手机,点进校园主页,果然看到了这条消息。他恨不得把手机吃下去。

       但他只是叹了口气,无力地看了眼朋友们:“我要怎么做?不能坦白,我真的会被掐死的。”
       阿拉贡随意地坐到一根凳子上,垂着脑袋,看起来像是开败的花。亚玟走上去揉了下他的头发,他才抬起头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。陶瑞尔摇了摇头,“的确没什么好办法了…莱戈拉斯,你可以试试撒娇?”她朝莱戈拉斯眨眨眼:“瑟兰迪尔教授挺宠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哦…得了吧,只会死得更惨。

       莱戈拉斯有气无力地看了眼陶瑞尔,重重地发出了今天第十七声叹息。

※心情差到爆炸,码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