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山藏雪

白昼将至。

【一个脑洞】[冬叉]我是认真地想谈恋爱。

Bucky想谈恋爱了。

或许是因为春天到了,熊的冬眠结束导致了他的肾上腺素和多巴胺激增,也许是因为不甘心独自一人孤独发福,又可能是因为今天吃的那块三明治像极了他印象中Rumlow的手艺。
不管是因为什么,他的大脑没有去深究原因便得出了结果——想谈恋爱了。

那么问题来了,和谁呢?

Bucky想起来Rumlow曾经偷偷递给他的那一块糖。绿色的,融化后又凝固起来,呈现出一种奇怪的形状。
他发誓,他只是突然很怀念那个味道。
所以他想和Rumlow谈一场轰轰烈烈的你做饭来我吃完的恋爱。

对此,妇联众人有以下表示。
罗大盾:"??什么,你要和Rumlow,那个交叉骨谈恋爱??天…Bucky,你真是…你没必要为了套出九头蛇残党的消息而做到这种地步的……"
Bucky:"???"
托尼屎大颗:"我们的小胖子学会动脑而不只是动嘴了——字面意思。按cap所说的,这是个好主意,我支持你。"
Bucky:"???"
寡姐:"well……如果你硬要这么做的话,只不过可能需要花费比较久的时间,但能挖到的消息也的确更多。"
Bucky:"???"

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???

于是Bucky找到了Rumlow。

"和我谈恋爱吧。"Bucky用尽全身解数试图让眼里的真诚实体化,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戴着墨镜低头抽烟的Rumlow。

"谈你妈。"
抽烟的男人头都没抬一下。

啊,今天的恋爱之路也十分艰难呢,巴恩斯先生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