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山藏雪

白昼将至。

【超蝠】这只是普通的恋爱日常罢了。

※一发完小甜饼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 这只是普通的恋爱日常罢了。

       克拉克想。
      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的笑容傻透了,躺在自己小公寓的沙发上,卸下了一整天的忙碌,看着天花板幻想着。

       他想和布鲁斯去约会,去游乐园。过山车可能没那么刺激,但他乐意和布鲁斯一起体验一番。
       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,吃棉花糖,冰淇淋,头上戴着米老鼠的耳朵,取笑彼此看起来很傻。

       哦——等出了游乐园,他们还可以去克拉克推荐的餐厅吃饭。或许也可以在克拉克的家里。在餐桌上吃着牛排,聊着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。
       比如今天的佩里也依旧非常生气,布鲁斯可能会抱怨阿尔弗雷德变少的小甜饼,以及公司的步步紧逼。

       这真是完美的一天。克拉克抬起手揉了把自己的头发,从沙发上起身去洗漱。

       他们以后会领养一个孩子吗?克拉克刷着牙,满嘴泡沫地这么想。
       最好是个小女孩,他喜欢小女孩。以后不用成为罗宾,只需要成为他和布鲁斯的小公主,衣食无忧地长大,穿着粉红色的泡泡裙。
       一定要有一双蓝色的眼睛,他和布鲁斯的眼睛可都是蓝色的。
       笑容一定要和布鲁斯的一样好看。

       如果可以,他想和布鲁斯结婚。
       在牧师冗长的诗篇下,沐浴着众人祝福的目光,相视笑着,交换戒指。他们将要共度一生,只是这么想着,克拉克就觉得真是再美好不过了。
       只是不知道布鲁斯会不会同意。克拉克有些郁闷地吐掉嘴里漱口的水。

       他得去问问布鲁斯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 韦恩庄园。

       克拉克轻飘飘地落在墓碑前,笑容一如既往地温和与悲伤。他靠在墓碑旁自顾自地说着话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愿意和我领养一个孩子吗,布鲁斯,一个女孩子,我不希望她成为罗宾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想和你去约会,去游乐园,我们还没有一起去过。”
       “如果可以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umm…这句话说出来就变傻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冰冷的墓碑并未做出任何回应。

       已经是冬天了,真是冷。

       克拉克想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09)